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印尼强震及海啸死亡人数升至1948人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10-09 06:21:45 | 编辑:李平

十月八日,在印度尼西亚帕卢,一名女子坐在一处废墟中。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雅加达10月8日电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8日通报,印尼中苏拉威西省9月28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及海啸已造成1948人死亡。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说,截至8日13时,灾难还造成835人失踪、1.07万人受伤,其中2549人重伤。距离震中约80公里的帕卢市灾情最为严重,共有1539人死亡。他说,搜救工作将于本月11日结束,将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延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