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国庆斗秀安居古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9 06:31:40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韩毅)9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小姐超级大赛组委会获悉,10月1日,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将在铜梁安居古城升起战旗,50位网络人气选手将通过舞台走秀、街景拍摄等环节,为千年古镇注入时尚元素。

目前,超级赛已集结近300名网络报名选手和重庆小姐大赛2014年亚军孙筱喻、2015年冠军彭诗茗、2016年冠军成婷、2017年冠军王依涵等,组成空前阵容,美丽大战一触即发。

10月1日,50位网络人气选手将在铜梁安居古城进行海选对决,综合评分前20名进入突围赛;10月2日—6日,在网络主播带领下,突围选手以抖音、微视频等形式参加“重姐带你游龙乡”直播体验秀活动,并拍摄主题大片。

11月11日,突围赛(20进10)将在铜梁奇彩梦园举行;12月30日,突围赛晋级的10位选手和6位历届重姐获奖选手将前往铜梁,举行入城仪式,并展开最终决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