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北区举行“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8 06:42:40 | 记者:蔡正奋 | 编辑:李平

9月27日,江北区人民政府广场,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参加“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活动。首席记者 崔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蔡正奋)9月27日,江北区“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活动在该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重庆市委宣传部及江北区党员干部、时代楷模、江北身边好人、社区干部群众、中小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今年,市委宣传部提出要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点赞公民——千万市民升国旗”主题活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干部群众的国家意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爱国主义教育,坚持抓好抓实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在此次升国旗活动上,老中青代表讲述了自己与国旗的故事,市民代表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于国家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权利,履行公民义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江北区还发出通知,要求全区街镇、社区因地制宜在社区广场、居民委员会等地设立旗杆,每月常态开展升国旗活动;“五一”、国庆节、元旦及其他重大纪念日举行全区性的升旗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