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又一次登上央视荧屏
来源:璧山网
时间: 2018-09-27 08:00:17 | 编辑:肖福燕

   

   9月26日,璧山再登央视,霸屏23秒!央视五套《体育晨报》栏目“点赞”2018中国(璧山)国际长板Dancing大师赛,“聚焦”璧山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以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璧山区城市露营文化节为契机和切入点,璧山区成功举办2018中国(璧山)国际长板Dancing大师赛。此次赛事作为璧山继国际半程马拉松之后推出的又一精彩赛事IP,为璧山体旅融合发展注入又一针加速剂,为璧山全域旅游增加新热点,为广大市民带来新看点。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余报名参赛、观赛人群,活动期间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酒店、餐饮、娱乐、房车露营、旅游特产品销售等生意火爆,活动带动璧山全域旅游发展,璧山旅游实现“井喷式”增长。

   “小城故事 重庆璧山”体旅融合闯新路,旅游发展添动力。未来,璧山旅游将进一步融合“生态+文化+体育+旅游”业态,打造城市露营行业地标,满足广大主城居民“蛙跳出城”,“虽是近郊处,依然诗远方”的高品质旅游需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