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城口一扶贫干部倒在脱贫攻坚路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2 05:20:21 | 记者:彭瑜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9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城口县获悉,城口县水务局派驻明通镇金六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华,在扶贫路上因突发性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

王华今年50岁,生前系城口县水务局坪坝片区管理所职工。今年8月,王华被派驻明通镇金六村,担任金六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员。

9月20日8时许,明通镇下着暴雨。王华与驻村工作队同事一道,前往金六村查看险情灾情,统计贫困户因病致贫情况。临近中午时,王华返回明通镇片区水务所午餐,突然晕倒在地、失去意识。当地党委政府、水务所迅即组织镇医院抢救,初步诊断为突发性脑溢血,随后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9月20日12时左右,王华抢救无效去世。目前,善后事宜正有序开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