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市民可向重庆市纪委监委风正巴渝网站举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2 05:07:55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1日,重庆市纪委监委风正巴渝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持续形成震慑。

重庆日报记者看到,举报曝光专区设置了“我要举报”“举报指南”“举报查询”“‘四风’监督哨”和“每周通报”等窗口。市民在节日期间如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专区进行举报。

此外,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分3次对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信访室将及时受理相关检举举报,并按程序进行办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