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树立大抓基层导向 着力夯实执政根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7:09:36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胡文容在黔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树立大抓基层导向 着力夯实执政根基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9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赴黔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胡文容先后来到正阳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实地走访调研,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胡文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夯实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三大主业”,推进条块党建联动融合、共建共享。要加大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党群的作用,深化“双强双带”“双亮双争”等活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建强带头人队伍,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健全工作保障和减负长效机制,确保基层党组织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场所办事。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健全党组织统一领导、各类组织积极协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基层治理体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村(社区)干部人选把关,净化修复基层政治生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