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国庆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20 06:42:55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新闻发布会上,往届重庆小姐获奖者进行走秀和才艺表演。赛事组委会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9月19日,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铜梁举行。大赛将于10月1日启幕,融合文化、旅游、历史、时尚等诸元素,冠亚季军和最佳上镜奖获得者还将受邀拍摄重庆海外形象宣传片。

重庆小姐大赛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强大的媒体矩阵宣传带动下,该赛事总覆盖人群超过千万,影响力辐射全国。

本届大赛由铜梁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旅游局、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比赛分为海选赛、突围赛和总决赛。其中,10月1日,网络海选排名前50名的选手将在铜梁安居古城景区进行20强海选赛;11月11日,海选赛前20强选手将在铜梁奇彩梦园景区进行突围赛,争夺十强决赛席位;12月30日,10强决赛选手将与6位历届重庆小姐获奖选手在安居古城进行巅峰对决,争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

据介绍,自9月9日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大赛受到各界高度关注。有意参赛的选手可通过关注新女报微信公众号继续报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