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环渝 > 正文
四川这个轰趴你来吗?
时间: 2018-09-19 08:40:13 | 编辑:肖福燕

13个有颜值有内涵的东道主,联名向您发出invitation!他们是: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内蒙、广西、新疆建设兵团、四川!你准备好了吗?接收这份邀请函吧!

9月20日-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四川成都举办,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主席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四川省眉山市。

本届西博会预计将有6万嘉宾客商莅临成都;7位外国政要,42位外国部长级官员,13位驻华大使出席;90个国家(地区)、6000多家企业(包括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踊跃参展。

本届西博会参会参展国家(地区)总数和国家馆数量超过历届。欧美、亚太发达经济体踊跃参展,中亚地区国家参展得到拓展,南美、非洲国家参展取得突破,阿根廷、乌拉圭等多国首次参展,东盟10国全部参展,南亚6个主要国家参展,日本、韩国等国参展面积扩大。

本届西博会首次实行“一城双展”,分别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设展。盛会共持续5天,中外客商云集、美酒美食荟萃、精彩活动纷呈。

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我们在四川等你来!

点击https://h5.chuanbaoguancha.cn/spa/qa-ks/index.html(请做超链接)进入H5,参与互动,赢取门票,了解西博会更多好吃好玩的信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