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情满塞上 奋进逐梦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宁夏发展纪实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9-19 06:54:44 | 编辑:王俭林

  从贺兰山岩画的沧桑厚重,到西部云基地渐成规模;从西海固的“苦瘠甲天下”,到“塞上江南”的粮果丰饶;从中国第一个县级民族自治政府的成立,到各族儿女携手奋进逐梦……古老与新生在这里交汇,贫苦与甘饴在这里并存,多元与一体在这里交融。

  这里,是6.64万平方公里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虽幅员不大,却始终是党中央情之所系、心之所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塞上大地进入了新时代。

  一甲子沧海桑田。天高云淡的秋日里,宁夏回族自治区迎来成立60周年大庆。

  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对宁夏来说,民生工作重中之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习近平

  绝好荆关图卷在,绿云天外白云家

  宁夏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承担着维护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习近平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越是欠发达地区,越需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习近平

  涓滴情意汇江海,春风化雨聚人心

  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落实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

  据新华社

 

通讯全文 扫一扫 就看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