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收视率造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8 06:30:32 | 编辑:王俭林

图/朱慧卿 文/俞 平

近日,导演郭靖宇发文揭露收视率造假乱象。他透露为了新剧播出,自己曾与“某操纵收视率的大神”交流,每集要交90万的收视率“保护费”,后因没有妥协,电视剧“险未播出”。他呼吁整个影视行业团结在一起,彻底清除假收视率毒。(据中国新闻网)

点评:收视率造假既伤害了创作者,也将文艺作品带入了恶性竞争的境地。收视率造假是顽症,整治工作难以一蹴而就,必须依法、坚决、严肃查处,绝不纵容姑息。有了与潜规则决裂的决心,有了广电总局的雷霆行动,我们就一定能呵护影视产业的健康生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