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轩: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7 07:15:19 | 记者:颜若雯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张轩在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上指出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轩指出,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就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人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全市各级人大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代表培训的重要内容,扎扎实实推进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市委印发的《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是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人大工作,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文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落到实处。

张轩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依法履职,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提高监督实效,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自身建设,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提高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为长期坚持、全面贯彻、不断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