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市首届智力运动会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7 06:18:05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九月十六日,重庆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开幕。记者 卢越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16日,以“弈动巴渝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九龙杯”重庆市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在九龙坡区拉开帷幕。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智力选手将围绕象棋、五子棋、桥牌、围棋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智力运动盛会,本次智力运动会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除了设置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桥牌5个大项53个小项外,还特别设置了表演推广项目五子棋1个大项2个小项。本届智力运动会设公开组和青少年组,以区县、行业体协代表团为基本单位参赛,部分符合单项规程规定的运动员可以个人名义参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