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市政府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6 06:47:36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重庆市政府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唐良智见证签约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15日,重庆市政府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见证签约。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副市长李殿勋出席签约活动。

施耐德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是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按照协议,重庆市政府和施耐德电气(中国)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优势,深入推进智能制造、职业教育、数字化和物联网等领域发展和行业应用,助力重庆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将合作建设“施耐德智能制造重庆创新中心”,在智能制造创新研究、创业孵化、人才引进,工业大数据平台应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职业学校建设“施耐德电气技术实验室”,面向先进制造领域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和“双师型”教师;推进中法两国产业对接,推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的先进理念传播和技术应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