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怡和集团行政总裁班哲明·凯瑟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6 06:45:55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的怡和集团行政总裁班哲明·凯瑟克。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感谢怡和集团多年来为重庆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班哲明·凯瑟克对推进顾问团会议付出的努力。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遵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怡和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已成为重庆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旗下公司在渝广泛开展汽车销售、餐饮零售、酒店等领域业务,员工人数达到1.5万人,有力助推了重庆发展。希望怡和集团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和开发运营能力,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引入更多国际资源,积极参与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在智慧城市、教育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班哲明·凯瑟克表示,怡和集团与重庆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重庆目前是怡和集团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城市。怡和集团对重庆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和发展力度,发挥旗下金融、零售、地产等产业的市场优势,为促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