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发那科公司首席执行官稻叶善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16 06:45:13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的发那科公司首席执行官稻叶善治。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稻叶善治来渝参加年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遵照习近平主席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重要作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前不久,重庆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发出了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时代强音。我们着力壮大智能产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拓展智能化应用,努力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发那科是全球知名的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器制造商,重庆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那科与重庆在智能制造和自动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发展、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稻叶善治表示,重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发那科对在渝发展很有信心。将不断深化与重庆的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抓紧推动更多大数据智能化合作项目落地,助力重庆智能化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