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15日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9-05 06:28:06 | 记者:黄琪奥 实习生 杨雅涵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 实习生 杨雅涵)9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重庆站)暨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5日鸣枪开赛,届时预计有900余名国内外铁人三项运动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主办。作为我市传统体育品牌赛事,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8届。今年,该赛事首次被纳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体系,成为我国最高级别的铁人三项赛事。

据了解,为了扩大参赛面,今年的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除设置了职业组、大师组和全程分龄组之外,还设置了半程分龄组、混合接力组、重庆体验组、骑跑两项组、水陆两项组等多种组别。“其中,为促进青少年铁人三项运动发展,本站赛事还特别设置了半程16至19岁分龄组,符合要求的青少年运动员都可参加比赛。”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该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登录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官网(http://ctl.aquawud.cn/)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官网(http://triathlon.sport.org.cn/)报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