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列车上有个“孩子王”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崔力 编辑:王俭林

POST TIME:2018-08-30 06:31:32

  

8月28日,由重庆开往万州的C6406次渝万客专列车上,孩子们在列车员王俊杰的带领下编气球。

  针对渝万客运专线暑运客流儿童较多的特点,自今年6月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三队在渝万客专等列车上开展“暑期儿童乐园”特色服务,为旅客营造温馨出行的氛围,也为乘车儿童的安全管理探索新方法。

  暑运期间,外表俊朗、亲和力强的列车员王俊杰成为担任这一任务的“孩子王”。编气球、下跳棋、读书、绘画……在王俊杰的带领下,列车上的孩子们很积极地参与其中,在轻松和快乐中,不知不觉结束了旅途。 据铁路部门统计,随着各地学校开学的临近,目前我市铁路客流迎来暑运返程高峰,作为连接三峡库区的客运专线,渝万客专日均发送旅客约3.42万人次,同比增长13%左右。

  本组图片均由首席记者崔力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