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挑战50万元奖金 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邀你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30 06:26:10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8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8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将于9月15号在四面山风景区举行。本次比赛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名户外运动选手参赛。

2018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国际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全程为45公里,由公路跑、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和桨板五部分组成,其中跑步项目全程14公里、骑行项目16.5公里、丛林穿越项目9公里、皮划艇项目3.5公里、桨板项目2公里。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50万元,前30名的队伍均可获得奖励,冠军队伍的奖金高达10万元。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事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到9月8日,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可通过网络报名参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