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积极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9 07:02:32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李静在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上指出

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积极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28日,2018年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暑期学习谈心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期间还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交心。

李静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深化民族宗教界“学讲做”活动,在促进民族团结和睦、构建积极健康宗教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见实效,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李静强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全国宗教团体倡议,进一步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以法治和德治为重点的教风建设,把法律和道德的力量、法治和德治的功能结合起来,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自觉服从党和政府管理,严守教义教规,坚守道德底线,树立正信、健康、务实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履行宗教团体五项职能,从思想、组织、制度和人才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团结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