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一图速览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 2018-08-27 09:17:46 | 编辑:李振兵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王晓芸 实习记者 曹若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主任习近平8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都讲了哪些要点?欢迎各位读者同“学习者”小编一起学习体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