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张轩会见菲律宾众议院副议长皮娅·卡亚塔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4 08:49:17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8月2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会见了来渝出席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菲律宾众议院副议长皮娅·卡亚塔诺一行。

中联部副部长钱洪山,市领导吴存荣、王赋、刘学普参加会见。

陈敏尔、张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对皮娅·卡亚塔诺来渝出席智博会表示欢迎。陈敏尔说,习近平主席同菲律宾杜特尔特总统在博鳌会晤,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是著名的江城山城和历史文化名城。我们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信息化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智能产业,深度开发智能化便民利民惠民应用,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重庆与菲律宾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在大数据智能化等相关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交流交往,为中菲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皮娅·卡亚塔诺对重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重庆是一座文化之城、魅力之城,有许多可供学习借鉴的经验。将积极促进双方在智能化创新与应用、文化遗产和环境保护、农产品贸易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取得更多成果。

菲方有关人员,中联部、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