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刘强强调:全力做好安保各项工作 确保智博会圆满顺利举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20 06:24:49 | 记者:黄乔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刘强在检查指导智博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安保各项工作 确保智博会圆满顺利举办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举行。为扎实做好智博会各项安保工作,8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实地检查安保部署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智博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各项工作,确保智博会圆满顺利举办。

  武警重庆市总队司令员李东陪同检查。

  刘强实地检查了解人员进出安检、展馆安保、消防安全、警力部署、交通保障、应急处置、反恐防暴等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保工作中容易疏漏的环节现场作出要求。他指出,智博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安保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工作,全力保障智博会安全顺利举办。

  刘强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个环节的风险评估和安保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把方案落细落小,落在每个环节,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始终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切实强化社会面安全防控,加大巡查、巡视、巡逻力度,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社会治安排查整治,确保智博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