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智博会志愿者举行上岗誓师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9 07:27:08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周尤)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确保智博会办得成功、办得圆满、办得出彩,8月18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志愿者上岗誓师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

副市长李殿勋出席誓师会,并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当好大会服务员、当好文明传递者、当好形象代言人,真诚、热情、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尽好东道主责任,为办好智博会,为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变革,奉献青春力量。

誓师会上,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的王虹雅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随后全体志愿者激情满怀地进行了上岗宣誓。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青春挥洒在智博会现场,展示最美的“志愿服务名片”,展现重庆人民耿直豪爽、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智博会期间,1000名青年志愿者将分成协调联络、嘉宾服务、活动宣传等8个工作组,分赴国博中心、江北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研究院、重庆新闻中心以及20余家酒店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