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中区78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6 06:41:24 | 记者:汤艳娟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汤艳娟)高质量投资促高质量发展。8月15日,渝中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350亿元的78个项目落户渝中。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来,渝中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区上下围绕稳增长、调结构、可持续,不断健全招商引资体制机制,着力发展优势产业,加快形成特色产业,大力推动新兴产业,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集中签约仪式上,渝中区与天弘基金、深圳华讯方舟、北京世纪网展科技等78个招商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主要涉及高端商贸、文化旅游、现代金融、专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深圳华讯方舟拟投资200亿元与渝中区政府合作打造大数据智能产业项目。

渝中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今年渝中区招商引资共签约及落地项目700余个,投资总额560余亿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