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两江短评:全民共治是城市品质提升的良方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5 06:39:46 | 记者:王翔 | 编辑:李平

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品质的提升,需要以群众的眼光、站在群众的角度来认识和理解,也只有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利用有限的人、财、物,实现城市的有机更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要实现上述目标,全民共治是一条捷径、一个良方。群众最懂自己的需求、群众更知身边环境的不足,只有让群众都参与到城市品质的提升行动中,共治共享,方能“走对路、有所为”。

巴南百万市民“大城众管·共治五乱”主题活动的实施,就是探索全民共治的一次尝试,不仅营造起了氛围,更有一系列落地落实的举措推进。相信通过这些尝试,城市品质提升已可预期,群众生活将更加美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