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切实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5 06:37:57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14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启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待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参加了首次活动,现场为多名非公企业负责人答疑解难。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民营企业沟通诉求渠道,全市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建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待日制度,旨在重点听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非公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公平竞争、政府诚信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李静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接待日制度是民营企业正确有效的诉求渠道,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自觉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确保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当好非公经济工作的调研员、宣传员、协调员。要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出的诉求和建议进行跟踪督促,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切实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决实际问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