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渝东南片区赛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5 06:37:20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8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黔江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渝东南片区赛在黔江举行,来自涪陵、黔江、丰都、武隆、酉阳等10个区县的10名选手登台演讲,展开激烈角逐。

在3个小时的微宣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选取“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新时代的乡风文明”“扶贫扶出新人生”等话题,通过快板、摆龙门阵、讲故事等接地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比拼,黔江向攀轩宣讲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长寿樊妍宣讲的“新时代的乡风文明需要你我共建”、丰都尚凡力宣讲的“新时代路上奔跑的乡村”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渝东南片区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重庆市决赛。

选手们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创新宣讲方式,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