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350余家知名企业明天来渝招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0 06:20:10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350余家知名企业明天来渝招聘

销售、管理、工程师、技工4类岗位最缺人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8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8月11日8:30-12:00,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35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350余家企业中不乏远东百货、民生银行、农夫山泉、力帆实业、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涵盖了工业、建筑工程、装饰建材、地产物业、广告、医药化工、金融证券、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从行业来看,电子制造、装饰建材两个行业对人才需求量比较大。从岗位来看,销售类、管理类、工程师类、技工类4类岗位最缺人。其中销售类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顾问等;工程师类岗位主要包括监理工程师、结构工程师、CS品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管理类岗位主要包括客户经理、招商经理、财务经理、门店经理等。此外,也有企业招聘运营总监、市场总监等高级管理人才,其中一家医药连锁公司招聘市场总监一职,开出的月薪在17500元-25000元之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