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在智博会展出 帮助更多渝企“上云上平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0 06:51:03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8月9日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作为本届智博会参展企业之一,用友将在智博会上展示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财务服务、协同服务、营销服务、数据服务等用友云服务产品,并联合市经信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帮助更多渝企“上云上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且较早布局云服务的企业服务供应商之一,30年来,用友服务的企业及公共组织现已超过409万家。

“用友扎根重庆市场22年来,已经为众多渝企提供各类云服务。”用友负责人介绍,例如用友为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共享服务,为后者管理人员提供了经营决策依据和工作便利,同时用友还为宗申集团、重庆水务集团等企业提供了数字化管理系统等多种云服务。

用友表示,其最尖端的数字化、智能化云服务产品将通过智博会平台进行展现。届时,用友将在中央大厅展区展出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用友云税务服务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等全系列“用友云”产品。

另外在8月24日智博会期间,用友还将与市经信委合作开展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平台及运营中心建设,帮助更多渝企“上云上平台”,推动企业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服务、数据服务,逐步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