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10 07:04:46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炯主持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8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央、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机关党组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各专委会书面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上,王炯对下半年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他说,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切实做到政治上高站位,学习上高标准。要按照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的要求,抓好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不仅要完成好既定的年度协商、视察、调研、通报计划,还要及时对标紧跟市委、市政府关注重点的变化,及时调整履职重点,同时持续开展好“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要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搞好调查研究,抓好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的落实,以党建的最新成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委员服务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