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南川区里隐洞成电影取景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06 06:34:03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8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南川区里隐洞景区获悉,继两首新歌发布后,电影《一路爱情》将于本月取景里隐洞。

里隐洞景区位于南川南平镇,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金佛山的景点之一,洞长约4.5公里,宽30—80米、高80—100米,规模宏大、气势恢宏,是西南地区唯一能驾车游览的溶洞,有同时容纳上千人观演的洞穴音乐厅。集旅游观光、洞穴养生、探险寻宝、密室逃生、对歌荡舟、娃娃鱼观赏、洞穴实景演艺等元素一体,“颜值”绝佳。

8月16日,电影《一路爱情》将正式开机,剧组将在里隐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今后,里隐洞拍摄电影、MV将成为常态。”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继续“以文提质”,景区还将打造民俗文化园、百位名人部落等,让景区更加有风景可看、有项目可玩、有故事可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