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公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06 06:00:22 | 编辑:周游

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

渝食药监公告〔2018〕32号

关于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食安办、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的工作方案>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标准>的通知》(食安办〔2017〕18号)精神和市食药安办、市食药监局的具体安排,全市有关超市积极参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经企业自愿申请,区县食药安办和区县食药监分局初步审核,市食药安办和市食药监局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现场考评验收,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民意调查测评,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解放碑英利店等7家超市在创建期间(2017年5月-2017年12月)符合“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考评标准。市食药安办和市食药监局按照程序将符合创建标准的超市名单在《重庆日报》《都市热报》和市食药监局官方网站进行了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各界的异议意见。现将“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予以公告。

1.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解放碑英利店

2.重庆市黔江区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3.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九龙坡区华福金科分公司

4.重庆市新大兴爱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江上明珠店

5.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重百合川中心店

6.秀山县大华超市有限公司中心店

7.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云阳商场

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2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