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商品“早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8-03 07:22:45 | 编辑:王俭林

图/朱慧卿 文/俞 平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公布一批不合格化妆品,其中儿童化妆品品牌青蛙王子赫然在列。通报中说,产品限用日期为2020年9月8日,批件标识保质期为2年,推断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9日。(据新华社)

点评: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青蛙王子成为“早产儿”,病因在企业诚信意识先天不足。针对此类现象,相关部门要以更有力的手段进行惩治、追责,而不能只是走形式的“点名批评”。企业则要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意识,严格规范生产行为,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