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本地发布 > 正文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1号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7 08:36:44 | 编辑:周游

 沙坪坝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江涛、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周旭、綦江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袁勤华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江涛、周旭、袁勤华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渝中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钟筱军、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文宝调离重庆市,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渝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王晓永(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南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蔡明晋(身体原因)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巫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张治民(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洪承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垫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马明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钟筱军、高文宝、王晓永、蔡明晋、张治民、洪承义、马明炎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52人。

特此公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