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儿童医院专家每月定期坐诊璧山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5 03:08:01 | 记者: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近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与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学术主任团队签订合作协议,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的学术主任团队将定期在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坐诊、教学查房等,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继2016年重医附属儿童医院与璧山区妇幼保健院签订技术指导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按照协议,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将派驻学术主任团队到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团队由一名主任医师带队,带领3-5名副主任医师,就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这些专家会每个月固定时间到璧山坐诊、示范性查房等。”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副书记符州介绍,通过合作,旨在助推区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让群众能就近就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