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当阳大峡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22 04:46:12 | 记者:黄琪奥 实习生 冉开梅 | 编辑:周游

参加2018中国·巫山当阳大峡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的选手们。(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 实习生 冉开梅)7月21日,2018中国·巫山当阳大峡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巫山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9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分为精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进行。其中,精英组采用骑行、跑步、双人皮划艇三种户外运动相结合,赛程全长58公里。大众组则为跑步和双人皮划艇两个项目,比赛全程14公里。本次比赛的总奖金超过12万元。

当天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900多名参赛选手从平河度假村出发,在风景秀美的当阳大峡谷中享受运动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何顺顺/黄道勇以3小时26分59秒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精英组男子双人冠军,该组别混合双人冠军为耿龙飞/曹元秀,成绩为3小时40分。大众组男子双人冠军由杨健健/赵国虎夺得,混合双人冠军为喻文利/张辉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