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学子“三下乡” 渝粤两地同步普法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李星婷 通讯员 谢锦添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07-19 04:10:12

日前,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开展“丝路新征程,法治新时代”暑期“三下乡”活动,团队28位成员在渝粤两地同步开展普法活动,助力法治中国建设。

在广东佛山市,团队成员先后走访多家陶瓷工厂、陶艺厂以及石湾陶谷小镇,进行普法活动,并了解中国传统的陶瓷文化;在重庆市江北区兰溪社区、渝北区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团队成员深入社区,围绕《社会保障法》《合同法》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为西政学生在社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记者 李星婷 通讯员 谢锦添 摄影报道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