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明日入伏 气温将冲40℃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6 03:04:15 | 记者: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7月17日是初伏首日,离三伏天越近,天气也越热。7月15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仍将持续多云到晴的晴热天气,全市最高气温更是将在17日直冲40℃。

实况监测显示,15日白天,全市各地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由于持续的晴热天气,全市大部最高气温超过了35℃,主城、北碚、江津、彭水、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开州、巫溪10个地区的最高气温更是超过了37℃,开州最热,最高气温达38.6℃。中午12时50分,气象台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随着三伏天的来临,天气将继续持续高温。具体来看,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偏西局地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3~36℃,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40℃,城口及东南部23~37℃,主城区晴间多云,28~39℃。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