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庆小姐大赛举行总决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4 04:34:38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7月12日,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现场,选手在台上秀出美丽。首席记者 崔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7月12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佳源文旅集团联合打造的2018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在位于渝北区的中国摩拉开帷幕。

  据了解,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女报时尚传媒原创打造的IP活动和文旅结合的重要样本,2018重庆小姐大赛以“魅动中国,摩登重庆”为主题。该比赛自4月24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数百名重庆女性参与其中,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现场,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骆虹宇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斩获2018重庆小姐大赛冠军、最佳人气奖和中国摩文旅大使奖三个大奖,陈东阳和李笙媛分获亚军和季军,王梓获得最佳上镜奖,高铱彤获得最佳才艺奖,邓双双获得美莱整形最佳美颜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