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长滨路百多盏路灯暂熄 夜间行人车辆须注意安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4 04:22:11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千帆)重庆日报记者7月13日从市城管委了解到,连日来,市城市照明管理局和主城各区城市管理局沉着应对,积极迎接洪峰过境给城市管理带来的考验。

市城市照明管理局7月13日发布消息,该局管理的长滨路2号配电房因受长江洪峰影响,计划当晚停止运行,停运时间将根据洪峰过境情况而定,停运期间长滨路(石板坡长江大桥下至储奇门加气站段)路灯将无法亮灯,涉及下穿道隧道灯、路面单臂灯等路灯158盏。停运期间请夜间经过该路段的行人和车辆注意通行安全。

为应对此次洪峰过境,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将市政、环卫、绿化、照明等应急队伍和重型装备全部集结起来,精心巡查,及时排除隐患,并在两江沿岸重点区域设置警示牌、警戒线,疏散、转移和安置威胁区域群众,组织沿江单位及时转移预报水位线下的人员和物资。此外,渝中区还加强对朝天门、两江游、洪崖洞等旅游景点和沿江船舶的安全检查,做好相应防洪措施。

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人士表示,该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值班制度,安排巡查人员对沙滨路不间断巡查;沙滨路提灌站人员和设备已于12日晚11时许全部撤离,沙滨路堤岸灯饰已全线断电。为避免洪峰过境给江水造成污染,磁器口固废物资中转站内工作人员及站内设施设备已及时撤离,磁器口片区和磁器口古镇的大部分垃圾分流至劳动路固废物资中转站。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