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巴南航段全面禁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4 04:21:44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通讯员 方霞)7月13日中午,受洪峰过境的影响,长江巴南海事处管辖的航段几乎全部禁航,解除时间将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巴南航段处于白沙沱大桥与朝天门大桥之间,上下游都已禁航,所以巴南航段几乎没有船舶通行。同时,巴南海事处也在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后,根据实时涨水情况,从当天中午实施了巴南航段的禁航措施。”巴南海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洪峰过境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巴南区海事处已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手段发布消息,并在各港口、码头、趸船加强巡视和宣传,确保航运安全,解除时间将根据洪峰过境后的实际情况而定。

此外,当天下午,巴南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前往现场疏散群众,帮助江边市民搬运撤离物品。同时,安排交巡警对滨江路进行交通疏导和指挥,保证洪峰过境期间陆上交通安全。

巴南海事处以及区公安分局同时提醒市民,洪峰过境期间,市民千万不要到江边玩水嬉闹。沿江商铺和居民要提前转移物资,尽量减少灾害损失。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