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北碚 > 正文
北碚所有A级景区将在今年实现Wi-Fi全覆盖
来源:重庆晚报
时间: 2018-07-11 14:33:35 | 编辑:姜雅娟

  7月2日,记者从北碚区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该区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业,打好生态、滨江、人文、温泉、乡村五张牌,加快建成高颜值、微度假都市休闲度假目的地,力争到2020年,建成市级旅游度假区1个、区级旅游度假区3个,启动创建5A级景区2个,新增4A级旅游景区2个。

  据介绍,北碚区坚持以旅游+为导向,全力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强化旅游与城市建设、农业、文化、商贸、工业等业态融合发展,加快实现旅游+,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推进旅游+城市建设。按照休闲度假目的地的要求,结合城市提升行动,启动城区老朝阳桥、鹰嘴岩等区域城市景观风貌改造。新建改造马鞍溪湿地公园、龙凤溪湿地公园等城市公园。完成金刀峡市级特色小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市级特色小镇建设。今年推进旅游+农业,新(扩)建5个主题休闲园、15个农业标准化基地,加快推进虎头山等现代农业项目创建A级景区工作,指导苓茏苑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示范景区,重点推进西山坪、虎头村、台农园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推进旅游+文化体育,深度挖掘丰富的巴渝文化等资源,加快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北温泉景区提档升级,确保如期建成运营,推动天生溪流岛项目早日开工。今年该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交通枢纽将实现Wi-Fi全覆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