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沙坪坝区人防工程纳凉点开放
来源:沙坪坝报
时间: 2018-07-11 14:21:29 | 编辑:姜雅娟

 

  7月9日,居民在位于石井坡街道的11号人防工程纳凉点纳凉。

  今年以来,沙坪坝区共投入140多万元对纳凉点人防工程进行升级改造和品质提升,从6月28日起至9月底,免费开放位于中渡口社区的7号人防工程等13个纳凉点。记者看到各纳凉点内设电视、开水器、书籍、桌椅、药品等物资,供市民享受清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