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虾子蝙立交车行下穿道及四公里Ⅲ匝道棚洞隧道 7月12日至31日封闭施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1 02:52:44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市市政设施管理局7月10日发布消息:将于7月12日至31日对虾子蝙立交车行下穿道及四公里Ⅲ匝道棚洞隧道进行容貌整治。整治期间将封闭施工,请驾驶员朋友绕道行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具体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7月12日至7月31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封闭虾子蝙立交车行下穿道(江北区府上内环往北环方向,内环下道往海尔路、寸滩方向下穿道)交通。期间,江北区府上内环往北环方向车辆沿海尔路直行到寸滩立交调头后在五桂立交上道;下道往海尔路方向车辆在五童立交提前下道,经渝鲁立交前往海尔路、寸滩方向;调头车辆在五童立交提前下道后经渝鲁立交后在五童立交上道。

7月12日至7月18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四公里Ⅲ匝道棚洞隧道匝道(即真武山隧道往四公里方向下道匝道)封闭一个车道施工;7月19日至7月23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全封闭该匝道施工,期间请车辆改道南山立交下道或在南山立交调头后前往江南立交下道;7月24日至7月31日每日23时至次日6时,该匝道还将封闭一个车道施工。

如遇工期调整或延长,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