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10 04:04:54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缓解夜间购药难

  重庆主城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本报讯 (记者 杨艺)日前,京东到家发布数据称,目前与全国超过1.5万家药房达成合作,在重庆、北京、上海等40座城市,可以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夜间购药难,一直是消费者用药需求的一大痛点。而对于线下门店来说,实现24小时营业则面临着高投入、高风险、高成本和低产出的实际运营困难。基于此,京东到家凭借平台化优势,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协调运力解决夜间配送问题,真正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据悉,京东到家所提供的“药品即时达”服务,90%的订单可实现30分钟送达,目前覆盖重庆主城80%人群,可有效解决主城市民对急性用药的服务需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购药需求,联动药店不断扩充线上在售药品数量,目前线上药品已覆盖所有家庭常备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