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荣昌区启动“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荣昌新闻网
时间: 2018-07-05 14:23:21 | 编辑:姜雅娟

    近日,荣昌区商务局会同荣昌粮食公司利用赶集日到峰高街道、古昌镇开展以“科技创新、强业兴粮”为主题的粮食科技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十九大后新挂牌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实施,通过开展现场宣传和咨询,发放粮油科普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粮食政策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结合当前市民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介绍合理膳食、科学膳食等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中国居民粮食健康消费指南》1000余册,其他宣传资料1500多份,受到广大社区居民、农户的好评,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对“放心粮油”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荣昌区推进“放心粮油”工程的决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