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东土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7-05 02:49:19 | 记者:陈国栋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东土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平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李平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东土科技拥有芯片、工业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平台等多领域的核心技术,是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领先企业。希望东土科技强化在渝战略布局,助力重庆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和示范基地。重庆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李平说,重庆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愿携手重庆,在工业互联网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