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城区35条彩色斑马线即将“上岗”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7-04 07:54:39 | 编辑:李振兵

 

  家住白龙大道周边的市民们会发现,近期在白龙大道上出现了一些惊喜——原来的黑白相间的斑马线变成了彩色的斑马线。据区城市管理局消息,在城区白龙大道、迎宾路上改造的35条彩色斑马线即将正式投用。

  据区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管理所负责人介绍,此次城区彩色斑马线改造属于“五小”设施改造之一。在城市提质中,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城市管理局首先对白龙大道上的黑白斑马线进行了改造,目前施工已经基本结束。下一步,将对迎宾路上的斑马线进行改造。

  据悉,此次斑马线改造采用彩色陶璃材料,改造后的斑马线颜色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加醒目,在为城市增加靓丽色彩的同时,也为市民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同时,在城市提质中,我区将对城区“五纵五横”主干道重要节点上的变电箱、井盖、垃圾桶、指路牌、斑马线进行改造。涉及金龙大道(玉泉公园、龙城商圈交汇口、人民公园),龙门街(明月广场、地税局、雪庵公园),西环路(南门车站、铜梁中学),龙腾大道(铜梁实验中学),龙都路(东桥),中兴路(铜梁一中、七十二行),中南路(中南路检测站),中兴东路(新人民医院)在内的共计18个重要节点。(记者 陈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