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三养綦江“第五届花坝露营季”启幕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7-04 07:51:18 | 编辑:李振兵

  丽江小倩与你一起唱响清凉花坝

  云端花开,浪漫花坝。当抖音超火神曲唱响清凉,你还不来綦江花坝律动一“夏”?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清凉花坝,一个云端花开的地方

  “中国重庆国际旅游情歌节暨第五届花坝露营节开幕式”将于7月6日晚在花坝旅游度假区举行,火爆抖音的歌手丽江小倩将携手重庆知名乐队,唱响花坝夏日激情,上演网红歌曲清凉狂欢夜。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舞蹈、篝火......享受别样的清凉之夏

  7月6日,在朋友圈和抖音短视频看到的神曲,将在花坝唱响。据了解,中国重庆国际旅游情歌节暨第五届花坝露营节开幕式上,丽江小倩将献唱《一瞬间》《红蔷薇》等经典歌曲。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在花坝,你还可以躺在帐篷里观看满天繁星

  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位于海拔1300米的花坝景区内,距巴南收费站130公里,从重庆主城到达项目地车程约两个半小时。占地200亩,有固定帐篷营位80个、木屋营位39个、自由帐篷营位82个、自驾车营位17个、集装箱营位42个、水泥筒营位100个、生态停车位115个,构成了闲适自在、风格迥异的各类露营组团。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别小看这里,她可是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作为重庆首个国家标准自驾车露营地,营地内拥有独立的饮水、污水处理系统和完善的生活用电、wifi系统,有淋浴、卫生间等卫生设备和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等完善到生活配套设施。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来这里,你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自驾车露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綦江花坝拥有重庆首个集线上预订、移动支付、一卡式消费等于一体的智能系统,可以为喜爱户外露营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夏季清凉不是靠吆喝,而是真正的去体验

  当前,綦江旅游正结合“綦彩画廊·三养綦江”旅游发展的品牌定位,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价值取向,围绕“全域旅游”路径选择,通过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让綦江成为人们“听了就想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旅游胜地。

喜讯“第五届花坝露营季”本周五开幕

  旅行说走就走,清凉就在咫尺

  2018綦江夏季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1:清凉之旅。高山露营沐凉风,峡谷漂流玩刺激。

  D1:主城——渝黔高速(安稳出口下道)——花坝度假区(游鲜花小镇、花漾谷、李公坝,住花坝)

  D2:花坝度假区——响马河漂流——主城

  线路2:文化之旅。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游醉美边情第一湖。

  D1:主城——渝黔高速(东溪出口下道)——东溪古镇(游千年古镇)——丁山湖度假区(游湖、观景,住丁山湖)

  D2:丁山湖度假区——万佛峡漂流——主城

  线路3:修心之旅。徜徉禅艺名山,饱览南州文化。

  D1: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出口下道)——古剑山(游净音寺、艺术村,住古剑山)

  D2:古剑山——博物馆——版画院——主城

  线路4:探秘之旅。畅游凤凰花海,探秘恐龙足迹。

  D1:主城——渝黔高速(綦江出口不下道)——綦万高速(通惠出口下道)——浸 新公路——横山度假区(游凤凰谷,住横山)

  D2:横山度假区——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主城

  花坝线路》

  1、重庆主城——G75兰海高速(贵州方向)——安稳下道——花坝

  2、重庆主城——G75兰海高速(贵州方向)——赶水下道——打通——石壕——花坝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